雪幽夕颜

坑多不压身
头像是赫尔墨斯(某个究极自设博)
xp极怪,翻我之前的文时最好先想一想自己有没有cp洁癖或者左右位洁癖

恭喜叽叽喜提20万秃头粉丝!

         说句实话,关注叽叽也有一年了,那个时候第五人格刚刚出现在我的视野里面,因为喜欢开膛手杰克,我也就喜欢上了“杰克”这个角色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,我在逛小破站的时候,看到了司机的视屏,第一感觉是这个主播的声音好好听啊,一定是个帅气高冷的小哥哥。抱着这样的想法,我点开了司机的主页,看了他关于杰克的视屏。当时司机好像只有九千多的粉丝吧,因为司机的名字,我曾一度想过要不要把这个小哥哥从我的关注列表删除。

         作为学生,不会有很多的时间看直播,那时的我不太进入司机的直播间,知道b站线下赛其他队伍中的人排到了司机,我才过去串门,然后,我就出不来这个直播间了。司机的直播间氛围非常好,而且司机还会温柔地念礼物,那个沙哑却又温柔的声音把我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有钱财的我只能给司机送送辣条,硬币的,本来在另一个直播间待着的我被司机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暑假的时候司机涨粉特别快,我曾经在屏幕前惊叹过司机的涨粉速度。我在直播间知道了司机的别称——叽叽,以及直播间的主题曲gee。想当年我也是混在叽叽风暴中的人呢⊙ω⊙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间发生过很多事情,也让我们更好地看到叽叽真实的一面。叽叽真的好温柔啊。

        十一月的时候忍不住我氪了人生的第一次金,氪了一个b坷垃,然后拿到了叽叽的牌子。拔剑,中二的名字,但是我觉得很好。我觉得这符合叽叽的特点。(现在牌牌9级了(๑>؂ 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在690的熏陶之下越来越魔鬼,逐渐学会了开车(233,开的车被屏蔽了,嘤嘤嘤),以及各种魔鬼般的操作,现在的我无叽不欢!

        虽然这次比赛输了,但是飙哥的杰克让我知道,这就是打了近一年的第一杰克。飙哥第一把杰克真的是让我看的心潮澎湃。FAET一定要好好地在一起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是为叽叽得到20万粉而感到高兴吧,希望叽叽可以走得越来越好。希望还能看到叽叽的下一个20万粉丝。

https://shimo.im/docs/wVrbK8VCdfY5Scnv/ 《叽杰 abo 叽a理o》 ,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

既然祝贺了就是要端上肉肉的。叽杰车,ky勿进!和祝贺没有关系,只是单纯的爽文而已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