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幽夕颜

坑多不压身
头像是赫尔墨斯(某个究极自设博)
xp极怪,翻我之前的文时最好先想一想自己有没有cp洁癖或者左右位洁癖

所以说是R99长还是卡宾长呢?

梗来自好久之前叽叽遇到的神仙对手,隔着八百米用一梭子R99打死了叽叽。

沙雕产物而且短小QwQ

        “哇!这是个大哥,一梭子R99把我打死了!这个距离我卡宾都没有把握。”叽叽躺在地上,幽怨地看着前面打死自己的命脉。和平和R99躺在叽叽的身边,没有了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了熟悉的庄园,R99凭借自己训练有素的体质,把叽叽压倒了叽叽房间的门上面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先生说的话,我可以理解为卡宾的比我长吗?”R99有些恶意地看着叽叽,一双狭长的眼睛里面是肉眼可见的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有什么疾病吗?射程,你在想什么?”叽叽眼神飘忽,没有一个固定的点能让他的视线停留片刻。为什么他的搭档,他的枪都能因为自己而吵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R99在听到叽叽的话之后,扬起了一个笑容。叽叽从这个笑里面看出了危险,叽叽感觉自己的腰在默默的哀嚎。哪怕他当过兵,也顶不住啊!

        R99冰凉的手偷偷摸摸地撩开叽叽的衬衫,伸进了叽叽的腰窝。痒嗖嗖的感觉让叽叽非常不适应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请让先生感受一下我的‘射程’。然后对比一下卡宾,是谁更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叽叽的腰在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?R99就被老理老金老邪群殴了。卡宾也对着R99的脑袋崩了两枪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