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幽夕颜

坑多不压身
头像是赫尔墨斯(某个究极自设博)
xp极怪,翻我之前的文时最好先想一想自己有没有cp洁癖或者左右位洁癖

赶紧补上

男人只是是不以为然地一笑,按时睡觉时不leng的,这辈子是不可能的,看他头上那日间稀少的发亮就知道了。

不知道是谁发了这么一条弹幕,是想看他杰克的cos服。看到了他只是宠溺地笑着,还在问着他们要不要穿。

瞬间弹幕都在提议让主播穿杰克的cos服,也有不少人在担心天这么冷,会不会冻着。通过弹幕,我们有知道了主播的名字,他叫做叽叽。

“没事的,我们这ni有小太阳的。”明明是他要换衣服,但是他还在安慰着小粉丝们。这个人真的好温柔啊(//∇//)。

“先生你要穿这身衣服吗?这次可不能把衬衫再露在外面了,还有爪子不能再装反了。大哥看了会生气的。”“知道了,这次我可不戴爪子,我还要直播。”叽叽匆匆忙忙地穿上杰克的cos服,一件墨黑色的风衣把叽叽包裹的严严实实的,杰克穿着这身高衣服松垮垮的也就算了,但是他是一个正常人,穿着这身衣服会显得宽松就显得不正常了。就连理发师看到叽叽穿这身衣服的时候都在皱眉。

“先生,新的一年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,不能再熬夜了。”2018年的365天,叽叽熬夜的天数又有多少?

时间飞快地流逝,2018的最后一分钟,叽叽盯着时钟,不愿意放过每一秒。代表着新年的钟声敲响了。

叽叽笑得非常开心,他没有放过弹幕叽里面的任何一条弹幕,给在直播间的每一个粉丝都送上了真挚的祝福。因为开着摄像头,大家都看到了叽叽没有放下来过的嘴角。

“新的一年也要多多关照啊。”下播了,叽叽没有再熬夜了,他对着一直站在自己身后的理发师送上了这么一句话。感谢第五人格,让他认识的理发师,抽疯疯。

“请多关照啊,我的小先生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3)